只有大安安的马拉松

🌚

读了研之后渐渐明白,原来学习好的人都是这样的啊。一个个看起来闲的很,做起事来正确率又高速度又快。愈发觉得自己一无是处。我也想戒掉小说、漫画和电影。但有些东西真的不想再妥协了。我真是越来越搞不懂为什么自己要来这里读书了。简直是生活在见不到阳光的底层了。都说读书比工作轻松,都说羡慕我还在读书。但是现在的我都不知道自己那段时间为什么要每天早上六点爬起来早读,晚上一两点还要开着台灯看书。就是为了来这里见识这些人吗?我以前什么都不怕,从来不在乎自己学校比别人学校差多少。现在却一想到别人本科是一本就觉得人家厉害的不得了。一直用精神胜利法安慰自己,最终却还是负能量满满。能不能找个没人的地方躲起来,对自己失望到要爆炸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只有大安安的马拉松 | Powered by LOFTER